影/87歲嬤好心勸「別摔車」慘遭飛踢狂踹、拐杖抽 只因屁孩心情不好

記者丘秝榕/綜合報導

浙江海寧一名18歲少年,因「心情不好」先摔腳踏車,接著爆打路過勸說的老奶奶。他先飛踢將人踹倒、狂毆,最後還拿起地上拐杖抽打,導致老人全身多處骨折,目前還在住院治療中。兇狠的模樣全被監視器錄下,畫面在網路曝光後,網友撻伐,只因為心情不好就傷人,「要是有人這樣對我奶奶,我會跟他拼命!」

海寧公安指出,張奶奶25日下午4點左右,拄著拐杖在海洲街道民和小區內行走,看見一旁的尚姓少年用力摔腳踏車,好意提醒「這樣要把自行車摔壞的」,沒想到卻招來一頓揍。

▲▼少年心情不好,先摔了腳踏車,接著就揍人。(圖/翻攝自微博/Rabbit每日爆料).

▲少年心情不好,先摔腳踏車,接著就揍人。(圖/翻攝自微博/Rabbit每日爆料)

監視器清楚拍下,少年先一腳將人踹倒在地,並連續用腳蹬踏、用拐杖抽打,施暴時間約30秒左右,讓老人受盡折磨,倒地不起,只能痛得在地上哀號,幸好附近有其他人發現,前來制止少年,不然老奶奶還不知道會被如何對待。

海寧公安表示,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立即呼叫救護車將傷者送醫,經過檢查發現,張奶奶身上有多處骨折,目前仍在住院治療當中。施暴的尚姓少年因涉嫌尋釁滋事罪,目前被依法刑事拘留。

▲▼直到有其他人出來制止,打人少年(左)才停手。(圖/翻攝自微博/海寧公安)

▲直到有其他人出來制止,打人少年(左)才停手。(圖/翻攝自微博/海寧公安)

約1分半長的施暴影片在網路曝光,引起網友撻伐,並一致認為「如此惡行,天理難容!」該嚴懲施暴者;還有人分析,「87歲扛不住這種打,很有可能會致命!」家中同有長輩的朋友更激烈表示,「如果有人這樣對我奶奶,我會跟他拼命!」

其他人看了↓

馬尾妹地鐵霸座 包包「坐椅子」放好放滿嗆:東西太多拿不了

90後正妹合租2千呎別墅 花88萬獎學金裝修「生活不能將就」

「微信女」搭高鐵狂飆髒話1小時 狠嗆乘務員:你沒權力管

▲▼海寧公安認為少年行為「令人髮指」。(圖/翻攝自微信/海寧公安)

▲海寧公安也認為少年行為「令人髮指」。(圖/翻攝自微信/海寧公安)

►各種有趣,歡迎點我加入ETtoday星光雲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