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天佑印尼 LINE台灣號召購買祈福貼圖援助災區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印尼蘇拉威西島9月底發生芮氏7.5強震,引發6公尺海嘯,造成當地罹難人數破千,災民流離失所,LINE台灣宣布,號召民眾透過LINE Pay、LINE Points及祈福貼圖援助印尼災區,所得款項將捐給台灣世界展望會,以及印尼當地Aksi CepatTanggap(ACT)組織,為印尼災區提供救援物資。

▲LINE台灣號召購買祈福貼圖援助災區。(圖/LINE台灣提供)

▲LINE台灣號召購買祈福貼圖援助災區。(圖/LINE台灣提供)

印尼蘇拉威西島在9月28日發生芮氏規模7.5的強烈地震,引發高達6公尺海嘯,造成當地嚴重的損害,罹難人數已破千人,為幫助受災地區重建家園,LINE台灣宣布透過平台上LINE Pay、LINE Points以及Prayfor Indonesia祈福貼圖募款,號召民眾一起做公益,關懷並支持世界展望會及在印尼當地Aksi CepatTanggap(ACT)的救援工作,把愛心送到印尼伴災民度過難關。

LINE台灣表示,對於印尼蘇拉威西島受災害戶和遇難者家屬表達誠摯的哀悼,並期望透過實質捐助幫助受災地區盡快恢復平安與寧靜。

▲LINE台灣號召捐款援助災區。(圖/LINE台灣提供)

▲LINE台灣號召捐款援助災區。(圖/LINE台灣提供)

LINE說明,LINE Pay在台灣地區募得款項將捐給台灣世界展望會,目前世界展望會已於重災區設立嬰幼兒營養供應站,提供受災家庭食物、飲水、衛生用品、防水布、毛毯等救援物資。

此外,Pray for Indonesia祈福貼圖與透過LINE Points所募得金額將捐給在印尼營運的非營利組織Aksi Cepat Tanggap(ACT),支持當地所需物資包含嬰兒奶粉、食品、毯子、帳篷與衛生用水等,其中所得將全數捐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