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 洪耀福:讓花蓮人看到正派縣長的樣子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3日表示,花蓮的代理縣長蔡碧仲代理期間是「民進黨的執政試用期」,如果她能夠整頓花蓮縣政府,讓花蓮人看到正派的縣長是什麼樣子,就是對花蓮的貢獻。

由於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在9月25日入監服刑,縣長職務則由原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對此,洪耀福在跟媒體茶敘時表示,蔡碧仲來花蓮,大家看得到蔡碧仲很公正執行代理縣長職務,堅守行政中立原則,不讓公務員涉入輔選政治事務。

洪耀福表示,之前的花蓮縣政府是個不正常縣政府,是傅崐萁的縣政府,很多事情很離譜,縣政府發生的問題,行政首長有權力義務責任查明這些事情。

洪耀福指出,在傅崐萁擔任縣長之下,很多事情被扭曲,花蓮縣的問題是「三年之病求七年之艾」,因此蔡碧仲代理縣長這段期間對民進黨來說很珍貴,讓花蓮人看到正派的縣長是什麼樣子。

他強調,如果經代理縣長的整頓,把傅崐萁的縣政府,變成花蓮人的、正常的縣政府,這對花蓮人是很大貢獻;而蔡碧仲也不需要幫民進黨什麼,只要正派做縣長,把不合理的事情合理化,把不正派的事情正派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