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10:30召開記者會 宣布張忠謀率團出席APEC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今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會(APEC)經濟領袖會議將在11月12日到18日於巴布亞紐幾內亞登場,總統蔡英文3日上午10時30分將於總統府召開記者會,宣布本屆APEC相關訊息,同時任命前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擔任本次特使。

▲▼2018總統府記者聯誼餐會,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上任後,曾連續兩年派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為APEC領袖代表。在宋楚瑜表達沒有意願再度出席後,也傳出行政院前院長林全可能是APEC代表。張忠謀是享譽全球的台灣企業家,前總統陳水扁時代就曾代表出席APEC,在兩岸關係緊張之際,被視為可以避開高度政治爭議的安全牌。

其他人也看了

《屠殺》葛特曼抵台開記者會 吳祥輝:10月是「很棒的月份」
「屠殺」作者開記者會 柯文哲苦笑:有沒有拒絕被採訪的權利?
器官移植爭議又起 「屠殺」作者葛特曼:柯文哲是騙子
遭《屠殺》作者批騙子 柯文哲6點聲明「強烈抗議」
葛特曼再咬柯文哲:仲介人、推銷員、傳授葉克膜技術 
柯文哲要求葛特曼24小時內道歉:不解釋清楚就告他
葛特曼再槓柯文哲 陳時中下令:各醫院年底前完成清查器官移植登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