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爸簽聯絡簿「名字在飛」!兒超誠實爆料…老師笑崩:真的好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天字怎麼這麼歪?」一名網友在臉書「花蓮爆料王」PO出表弟的聯絡簿,過去簽名字跡都相當工整的爸爸,當天卻突然寫起了草書,潦草的簽名宛若鬼畫符般,且表弟還在留言板「誠實爆料」,「今天爸爸喝醉了,整個簽名都歪了,哈哈!」讓改聯絡簿的老師忍不住大笑。

▲▼老爸聯絡簿簽名太潦草,兒子爆料「喝醉了」。(圖/翻攝臉書「花蓮爆料王」)

▲老爸聯絡簿簽名太潦草,兒子爆料「喝醉了」。(圖/翻攝臉書「花蓮爆料王」,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學生聯絡簿真有趣,老師也很逗趣!」原PO在臉書貼出表弟的聯絡簿,但仔細一看,家長簽名欄卻被簽得歪七扭八,孩子還在留言板爆料「爸爸喝醉了」,老師也忍不住畫上笑臉回應「真的好歪!」有了這次的經驗後,老師隔幾日又見到爸爸的簽名走鐘,還主動詢問「爸爸喝酒了?」而孩子仍一如既往地誠實,以鉛筆回覆,「哈哈!對啊!」

逗趣的聯絡簿對話曝光後惹來網友一陣發笑,「酒後意境很高,揮筆、下筆都充滿著力與美,一氣呵成」、「從筆跡就可以透露爸爸一個禮拜喝幾天」、「我覺得這個兒子很誠實」、「可惜!零分考卷應該這時候簽!」

▲▼老爸聯絡簿簽名太潦草,兒子爆料「喝醉了」。(圖/翻攝臉書「花蓮爆料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