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佳龍競總9名發言人亮相 籲對手來場高格調選戰

▲林佳龍競總2日公佈9位發言人。(圖/記者陳玉攝)

▲林佳龍競總2日公佈9名發言人。(圖/記者陳玉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總部2日公佈9名發言人群,包含民進黨台中在地立委張廖萬堅、何欣純,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張雅旻、江肇國、謝志忠、律師李宣毅、聶瑞瑩及競總新聞部主任林尚賢,呼喊「專業、活力、正義」口號,要對手不要再抹黑,應提出更好的政見,並歡迎提問,來場精彩的政策交鋒。

2日記者會公布9名發言人,成員6名民代涵蓋大台中山、海、屯、市區,2位律師及林尚賢熟悉媒體運作。張廖萬堅為記者出身,現任立委,長期關注教育文化議題;立委何欣純長期推動產學研接軌;議員陳世凱積極推動幼兒津貼與老人關懷據等相關政策;議員張雅旻重視婦女就業權利,及職訓、創業及失業等。

▲林佳龍競總2日公佈9位發言人。(圖/記者陳玉攝)

▲林競總發言人群呼喊「專業、活力、正義」口號。(圖/記者陳玉攝)

議員江肇國有感中區從繁榮到漸衰,在林佳龍推中區復興計畫與江繼續發展規劃,舊城區再興,江認為,施政應要延續,讓中區持續發展;議員謝志忠為農家子弟,促進農地合理利用及爭取農民權利及福利,有感青年加農、中年加農推動讓不少年輕人回流農業,謝指出,「不到地方、怎麼會了解地方」,至今仍不見盧秀燕提出農業的相關政策。

律師李宣毅因外婆死於搶劫意外,決定念法律保護良善的人;聶瑞瑩因弟媳車禍意外,自空姐轉任律師,致力推動肇事逃逸修法,在時任立委林佳龍支持下讓提案送進立院,讓肇事逃逸最低刑度改從1年起跳;林尚賢曾任電台主持人、記者與中市新聞局主秘,負責新聞、媒體和公共行銷。

▲林佳龍競總2日公佈9位發言人。(圖/記者陳玉攝)

▲立委何欣純回應記者提問,指出不知道盧要如何幫助屯區。(圖/記者陳玉攝)

現場媒體提問,盧秀燕將把競選總部設在大里,發言人團隊怎麼看?何欣純回應,很高興盧重視屯區,將總部設在屯區,只是此次空氣票多,過去盧沒有來過屯區,而太平、霧峰以農業為主,烏日屬城鄉式地區,對如何協助中小企業、人口外移問題要怎麼解決,各方面都沒有看見相關政策,不知道盧要如何幫助屯區,還是只因為選舉而來的?

張廖萬堅指出,林佳龍拚連任,現在就是市民檢視政績的時刻,發言人群未來將會協助進行選戰攻防,並將林3年多來的政績、政見加強論述,全面發聲,同時指出,對手近來頻頻不實抹黑,期望對手未來能鎖定在政策思辨,歡迎對手提問,來場精彩的政策交鋒,打場高格調的選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