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玩伴騷擾媽媽!印度男復仇 提著他「血淋淋的頭」趴趴走

▲▼(圖/翻攝自太陽報)

▲帕舒帕地提著朋友的頭到警察局自首!(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24歲印度男子帕舒帕地(Pashupati)日前帶著一顆「血淋淋的人頭」,騎著摩托車到警察局自首殺人,嚇壞所有的人。帕舒帕地表示,死者是他35歲的兒時玩伴吉里石(Girish),吉里石先前曾經涉嫌掃擾過他媽媽,兩人約到一處偏僻的地方談判,經過激烈的爭吵後,他將朋友殺死並把頭砍下。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駭人聽聞的砍頭事件發生在印度的卡納塔克邦,嫌犯帕舒帕地與吉里石從小玩在一起,不過兩人的關係在3年前開始變差,因為吉里石對帕舒帕地的媽媽性騷擾;這件事被揭發之後,村里的村長們出面解決,但除了要求吉里石不准再做出這種行為之外,沒有給予任何刑罰。

帕舒帕地不甘心吉里石沒有受到任何處罰,於是開始策畫一場可怕的復仇活動。9月29日時,帕舒帕地假裝與吉里石釋盡前嫌,並在一場盛大的節日之後一起騎車到一處偏僻的村落,兩人在該處就先前的性騷擾問題,再度發生激烈的爭吵,帕舒帕地在口角中將吉里石殺死,並把朋友的頭割下帶走。

帕舒帕地沒有用任何東西遮掩,就這樣提著吉里石血淋淋的頭,騎著摩托車到20公里外的警察局投案。當地警方擔心的表示,很害怕這次的事件會引發更多的模仿犯罪,因為這是9月以來該邦發生的地3起斬首事件。

報導中指出,9月11日時,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將其斬首並將頭帶至警察局投案;9月27日時,一名丈夫在性侵妻子之後將對方的頭砍下,最後自行到警局自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