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妹妹父親遭詐主嫌遭收押 檢28日再度搜索逮9人

▲▼警方用詐欺罪嫌將陳國帥移送法辦。(圖/記者邱中岳攝)

▲陳國帥透過騙屋詐貸手法獲利,受害人多達20餘人。(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遭黑澀會妹妹薔薔父親踢爆遭中華地政聯合事務所「騙屋詐貸」,檢警偵辦後在9月7日逮捕負責人陳國帥,事後陳遭士林地檢署收押,士林地檢署28日再度發起搜索,並將該公司的林姓法務等9人帶回偵訊。

前黑澀會妹妹薔薔父親林茂樹指控陳國帥等人詐欺,林姓法務還曾經到北檢提告林茂樹毀謗,士林地檢署8日展開第一波搜索,帶回10名公司成員,而負責人陳國帥逃亡3天也遭逮,但士林地檢署查出,被害人多達20人,所以28日也再度發動搜索。

檢警指出,陳國帥被控詐欺,都是由林姓法務出面安撫被害人,更聲稱尾款會結清,但是林事後也消失無蹤。28日林嫌到案後供稱,當時只是協助協調被害人補償事宜,並沒有要詐騙對方,都是由陳國帥只是要去面對被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