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電扇殺死!虎頭蜂集體飛教室尋仇 8北一女學生被螫傷

▲▼北一女,校服,學生,校服混搭(圖/記者周宸亘攝)

▲北一女今早8位學生遭虎頭蜂螫傷。(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北一女中27日上午傳出有學生被虎頭蜂螫傷送醫的事件,共有8位學生被叮咬,7位同學沒有明顯大礙,1位有送醫治療。北一女中秘書徐千惠表示,目前正由學務主任張麗萍聯繫消防隊清除蜂窩,希望在學生上課前能夠處理完畢以確保學生安全。

北一女學務主任張麗萍表示,27日早上第二節課期間,教室裡面忽然有虎頭蜂在電扇附近,但有的虎頭蜂被電扇扇片打死,引發陸續有幾隻蜂飛進教室,共有8位學生被叮咬7位同學沒有明顯大礙,其中1位學生有點不舒服,因此有送往醫院,但也經過醫生診斷後沒有大礙,目前8位學生都回到家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麗萍表示,學校現在做的應變措施是將蜂窩鄰近的教室門窗緊閉,同時也噴灑藥劑,目前已經聯繫消防隊,希望能將會蜂窩拆除,同時也將通知全校學生及家長。

消防局指出,北一女上午9:43報案說一名學生被蜂蜇到,不需要派救護車,學校會自行處理,所以沒有人送醫。但消防隊先派一輛消防車過去查看,消防局表示螫人的是虎頭蜂,晚間7點活動力較低再做摘除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