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小力生活A Little Music音樂會 嗨翻大安森林公園

▲▼小力生活A Little Music音樂會 嗨翻大安森林公園。(圖/業者提供)

圖、文/富邦提供

主張「小力量創造大改變」,以音樂傳遞正向的力量,富邦金控21日晚間舉辦「富邦小力生活A Little Music音樂會」,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吸引現場4千多人參與,以及「富邦FUBON」LINE官方帳號直播吸引6萬5千多人同時上線,共同聆聽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的優美樂音、張仰華X黑旋風的天籟美聲,更隨著韋禮安、萬芳的經典歌曲大聲K歌,共度浪漫夜晚!

活動當晚首先由指揮家林天吉帶領的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攜手男高音王典、女高音蔣啟真,帶來《威爾第:飲酒歌》等多首優美的古典音樂與聲樂表演,音樂會後半段則由萬芳、韋禮安擔綱壓軸演出,以多首經典國民K歌為音樂會掀起一波波高潮。

富邦金控總經理韓蔚廷表示,富邦金控近兩年分別推出「為你加油」、「正向轉動世界」兩首輕快活潑的音樂MV,希望透過音樂的感染力,傳遞正向的力量。這次富邦金控首度以免費露天音樂會的形式,結合古典音樂、原民歌曲、流行音樂等多元音樂風格,讓民眾親身擁抱音樂的正向力量。同時希望鼓勵大家,每個人的小力量都可能創造大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