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徐欣瑩小額募款 「與柯P一起做個正常人」

▲▼             。(圖/記者陳凱力攝)

▲徐欣瑩競選網站26日正式上線,同時公告小額募款連結。(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距離投票日愈來愈近,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26日公布競選網站正式上線,徐欣瑩說,因為要讓縣民們清楚了解新竹未來的願景,也更方便查詢徐欣瑩的政見內容,團隊特別架設新網站,內容除了個人介紹,以往政績,還有柯P跨刀相挺的小額捐款贈T恤活動,針對捐款超過1000元的支持者,可以獲得「做個正常人」或「NEW欣新竹|徐欣瑩」T恤。

▲▼             。(圖/記者陳凱力攝)

▲柯P跨刀為徐欣瑩相挺,捐款超過1000元可以獲得特製T恤。(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徐欣瑩表示,近來雖然陸續將政見用記者會的方式,對所有縣民說明她針對便利交通新時代、前瞻教育新格局、優質生活新時尚、友善科技新契機、魅力觀光新氣象以及貼心福利新贏家共六大面向的「NEW欣新竹」規劃重點。但是媒體報導通常篇幅有限,因此用新網站來告訴大家,徐欣瑩將會為縣民們引領這六大領域的未來改革方向。

此外新競選網站不但呈現包括力推生醫園區醫學中心、打通新竹交通瓶頸、超過20校老舊校舍整建、新竹女兒守護母親河、爭取偏鄉自來水資源等等的政績,更將以往擔任民代期間積極督促官員,促成這些政績的質詢歷程影片全部放在網站中,更能看出徐欣瑩從政十多年,一路走來不改初衷的一致態度。

網站內還有小額捐款的連結,照片中徐欣瑩與柯P同框,兩人分別穿著「選個正常人」及「NEW欣新竹|徐欣瑩」兩種創意T恤,徐欣瑩團隊也針對捐款超過1000元的支持者,贈送創意T恤。網站內也特別介紹她是學歷高、身高高、選票高的「三高政治人物」,徐欣瑩表示,她從台灣第一位衛星測量女博士,轉而從政成為新竹縣議員最年輕的博士議員,接著又以全國最高票當選立委,相信都是以往的政績在為欣瑩代言,才能獲得縣民長久的肯定與支持。未來若擔任縣長,一定不分藍綠,繼續為所有縣民打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徐欣瑩網站】https://www.shesinging.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