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短髮悍女酒測0.33誆吃漢堡 拒檢硬拗狂跑80公尺狼狽倒地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24日1時左右高市警方發現兩名女子共乘機車違規逆向騎乘在人行道上,隨後上前攔查,警懷疑有酒味,駕駛黃女謊稱「只有吃漢堡」,黃女經酒測後,酒測值達每公升0.33毫克;警方準備將她上銬時,黃女卻拔腿狂奔80公尺,員警見狀追上一把拉下並將黃女壓制在地。

▲酒駕悍女(中)遇警盤檢落跑。(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酒駕悍女(中)遇警盤檢落跑。(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24日凌晨1點左右,在鼓山區博愛二路發現有機車違規逆向行駛人行道,便尾隨至篤敬路與昌盛路口攔下盤查,駕駛黃女與乘客朱女不斷跳針似地質疑員警為何只攔他們,卻不攔其他人,且拒絕出示證件,並表示忘記身分證字號,過程中員警發現駕駛有酒味,黃女卻瞎扯說剛剛就只有吃漢堡而已,經施測酒測值達0.33mg/L。

員警當場宣告權利後準備上銬時,原本被搭載的朱女宣稱要騎機車跟隨警車並先在前方等候,黃女突然拔腿狂奔跳上朱女後座,朱女隨即加足油門企圖逃逸,王員見狀立即追上拉住黃女衣服一把拉下,機車倒地,警方立即將黃女壓制在地並逮捕,過程中造成警方手、腳擦傷,黃女則有膝蓋擦傷。

警方後續調查發現黃女分別遭桃園及苗栗地檢署發布竊盜、詐欺、肇逃通緝在案,難怪會「忘記」身分證字號又落跑,訊後依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等罪將2嫌送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