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擊!陳致中北上夜奔招待所紓壓 2酒店名花性感樂迎

圖文/鏡週刊

日前本刊接獲爆料指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會前往一間位於北市中山區條通內的私人招待所尋歡,本刊經過一個月的調查,果然在9月15日晚間,見到陳致中與葉姓友人在餐會後至招待所消費,當晚除了有2名北市知名酒店的紅牌小姐做陪,諷刺的是同一天早上,準備參選高雄市議員的陳致中,還在小港聯合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中,抬出父親陳水扁打悲情牌,向選民喊話表示自己選情不樂觀,這種白天告急晚上尋歡的做法令人傻眼。

▲陳致中遭直擊夜奔台北招待所。(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9月15日晚間8點多,陰雨綿綿的天氣,搭配著小巷內的霓虹閃爍,讓位於中山區林森北路的條通內,特別有一種佳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的感覺。

酒店小姐KiKi與Lena在林森北路159巷內C'est si bon Lounge Bar店門口等候陳致中到來,但等待時間過久,KiKi不耐久站,乾脆蹲下滑手機。

陳致中與葉建揚進入C'est si bon Lounge Bar。

陳致中走出店外,準備離開。

所謂的條通指的是林森北路的小巷子,裏面藏有許多有女陪侍的小酒吧。其中位在林森北路159巷內的C'est si bon Lounge Bar店門口,兩位年輕漂亮的女子,分別穿著高叉禮服及清涼短裙,拿著咖啡蹲在門口。

8點32分,另外兩名身著白衣的男子一前一後出現在159巷內,走在前方的男子年紀稍長留著小鬍子,後方的年輕男子,則是掛幾乎遮住整個臉的口罩,背著印有奇美博物館字樣的包包,大搖大擺的走在街上。

陳致中與葉建揚感情甚篤, 也對他相當倚重,凡阿扁出席的公開場合,都可以看到葉建揚在旁攙扶,絕不假手他人。(翻攝畫面)

原來小鬍子的名字叫葉建揚,他除了是C'est si bon的老闆外,若近日有注意前總統陳水扁新聞的人,不難認出他常站在阿扁身後攙扶,跟在他身後的口罩男正是阿扁的兒子陳致中,早早就等在門口的男子則是金門環保局長蔡其庸,至於2位辣妹則是台北市松山區某家知名酒店的紅牌小姐。

2名酒店紅牌小姐,見到陳致中朝店門走來後,趕忙站起來臉上堆滿笑容迎接,姣好的身材也一覽無遺。陳致中上前打過招呼後,一群人就直接進了店內。

9/15  21:46 陳致中在店內停留1個多小時後,叫了1輛計程車離去。

當天晚上從陳致中進門到離開,店內只有他這組客人,而陳致中在2名年輕辣妹的相陪下,一直在店內待到9點46分,一輛小黃計程車先到了店門口,然後葉男走出門察看,確定巷子內沒有可疑人物後,陳致中快走出店外上車,邊走還邊用台語對店內的友人及葉說:「我有閒會擱再來,我先來吼,保持聯絡喔,改日再來喔,拜拜。」隨即提著蔡其雍轉交的紅色塑膠袋搭車離開,前往台北車站搭末班高鐵回高雄。

神祕招待所起底!陳致中夜奔條通紓壓地 金主大有來頭

更多鏡週刊報導
【酒女迎阿中】砸重金才能見本尊 酒女高冷美豔專接出國伴遊
【酒女迎阿中】燈紅酒綠林森北 「巷仔內」才懂的條通
【酒女迎阿中】只接高檔客 神祕C'est Si Bon招待所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