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兒滿腳瘀青!童指媽媽男友打 母坦承:因為他說謊…愛的小手打3下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又傳出疑似虐童案!台中陳姓單親父親23日自前妻家,接回4歲兒子回家烤肉團聚時,發現兒子的大腿有一大片瘀青,因此懷疑兒子在前妻家被家暴;對此,陳男前妻到案後坦承有體罰小孩。警方目前認定沒有立即危險,社會局25日也將前往男童家,調查體罰是否屬於合理管教。

陳姓父親透過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發聲,表示自己23日好不容易從前妻那接兒子回家烤肉,兒子玩累了替他洗澡,卻發現小孩全身都有新舊傷痕,相當心疼,因此懷疑兒子在前妻家被家暴,立刻帶著兒子前往醫院驗傷後報案,隨後就在臉書曝光此事件。

▲台中5歲童疑似遭到家暴。(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台中4歲童疑似遭到家暴。(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台中市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表示,男童的說法是被母親的同居人打傷,經過檢查男童身上沒有其他新舊傷痕,因此研判應該是首次出手管教導致,傷勢也沒有立即性的危險,社會局25日也將派人到男童家中探查訪視,調查是否屬於家暴案情。

此外,警方接獲轉報後也立刻到醫院查看,後來也打電話請男童母親到案說明。男童母親到案後坦承有體罰小孩,表示是兒子在幼兒園犯錯,並且對師長不禮貌,因此才會用愛的小手打他屁股大概2、3下,堅稱不是同居人動手也沒有施虐。詳細情形仍待社工、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