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柚子卻啃皮!2歲萌娃苦到「表情逐漸母湯」 精彩顏藝讓網笑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秋節到了,親友聚在一起烤烤肉,吃著柚子聊天便是最平凡的幸福。新北市一名女網友張孜孜撥了柚子給2歲的兒子小卷吃後,對方竟自己跑去桌邊想偷吃,但含下的卻是「柚子皮」,瞬間可愛的小臉變成「囧臉」。

「兒子跟我說,今年柚子不好吃!」張孜孜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表示,小卷吃了柚子後覺得非常好吃,便主動走到桌邊自己拿了皮就啃,這才錄下這段有趣的「顏藝」。

▲▼想吃柚子卻啃皮!2歲萌娃苦到「表情逐漸母湯」 精彩顏藝讓網笑翻。(圖/張孜孜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卷想吃柚子卻啃到皮,直接苦到心裡。(圖/張孜孜授權提供)

▲▼想吃柚子卻啃皮!2歲萌娃苦到「表情逐漸母湯」 精彩顏藝讓網笑翻。(圖/張孜孜授權提供)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卷含了第一口後覺得不太對,抱著嘗試的心態繼續第3口、第4口,也讓他的表情逐漸母湯,在最後一口下去後,瞬間成為「囧臉」,還大吐舌頭,而旁邊的家屬也都笑到不行。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苦啊!」、「傻孩子,柚子是要沾甜辣醬吃的啊XD」、「太可愛了」、「好麻,哈哈」、「前幾天也是自己去抱柚子來啃…然後苦到叫不敢」、「這個太療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