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悠閒逛好市多!「早點排隊進場」和人潮say bye 她笑了:我全身而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到有節日時,各大賣場都會湧入採買的民眾,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更是每逢假日必塞滿人潮。一名網友在網上貼文,分享如何避開好市多人潮的方法,「趕一大早8:30就在一樓排隊進場」,不僅可以悠閒地逛,「一出好市多,外圍已經被等待進場的車陣包圍了」,讓他很慶幸能全身而退。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一早去好市多報到,整個很悠閒地逛。(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貼出多張台中好市多的照片,但平常總是擠得水洩不通的賣場,看起來卻空蕩蕩,到底原PO怎麼辦到的呢?原來秘訣就是盡早進場,因為這幾天有許多人都提醒會有搶購人潮,網友便「趕一大早8:30就在一樓排隊進場,9點進去,9:40結帳,9:50開車離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賣場中幾乎沒什麼人。(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就是靠這招,網友笑說「才能窺見好市多難得一見的悠閒狀態,連結帳人員還能站在櫃台等待著客人」,而且一出賣場,就發現外圍已經被等待進場的車陣包圍,讓她直呼慶幸「能悠閒地全身而退」。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留言,「差那10幾20分鐘的差很多」、「我已經走了,採購5分鐘、排隊50分鐘」、「以為在美國」、「以後選擇一開門就進去才對」、「上星期六去,還不到9:00門口車子已經排一圈,只好放棄」、「真的都要走早場的」、「早起的鳥兒有好市多可逛」。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採買的景象,「昨天9:55去停車排一圈…!今天8:50到…9:00開門…還帶著朋友逛了一下…9:47結完帳離開!真的逢年過節這種節奏就對了」、「上星期六去,還不到9:00門口車子已經排一圈,只好放棄」、「11點進去結帳的排到肉品區了」、「我週三也是一開店就進去9:15,結帳也都沒人完全不必排隊,早點去是對的」。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結帳人員也悠閒地等待客人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