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戴安全帽「一字起」撬娃娃機零錢箱 失業男還是栽了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胡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前科,日前騎車到左營一間娃娃機店,用板手撬開機台的零錢箱偷錢,隨即大搖大擺離開,犯案過程中還企圖用安全帽逃避追緝,事後還將犯案工具隨手丟棄在路邊,警方依監視器畫面循線將他逮捕到案,訊後依涉嫌竊盜罪嫌將他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   笨賊戴安全帽偷娃娃機店 監視器全拍下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胡男以為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犯案,就不會被發現,但仍是被警方逮捕到案。(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娃娃機店的林姓店主於19日13時25分發現,店內有一部機台零錢箱遭人撬開,裡面188個10元銅板不翼而飛。警方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穿著短袖上衣、短褲及拖鞋的胡男,於同日12時49分進入店內,並用板手及一字螺絲起子撬開機台零錢箱偷錢後,再騎車逃逸。

警方調查,胡男先前就有偷別間娃娃機店內的機台物品,再變賣換取現金的前科紀錄,而這次竟直接竊取娃娃機台內的零錢。胡男供稱,是因為失業沒有收入又缺錢花用,才會去偷店內的零錢箱。

胡男以為戴帶著安全帽犯案就可以逃避查緝,為了以防萬一,他也將犯案用的工具隨手丟棄在路邊,但還是被監視器給錄下,被依竊盜罪嫌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   笨賊戴安全帽偷娃娃機店 監視器全拍下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