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百貨換新妝桃園「統領廣場」亮相 消費族群鎖定年青人

▲老百貨換新妝,桃園「統領廣場」亮相。(圖/記者楊淑媛攝)

▲總經理翁華利(右)指出,桃園「統領廣場」試營運 2 天就湧入 6 萬入館人次,大幅優於預期。(圖/統領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老品牌的統領百貨,經斥資10億、近2年封館改裝後,18日正式以桃園「統領廣場」對外亮相。總經理翁華利指出,統領廣場鄰近桃園火車站,佔便捷交通之賜,主要消費族群鎖定20至40歲客層,並將「一日生活」概念融入,大改裝後增加的 22 家主題餐廳,多數是第一次進駐桃園,跳脫傳統百貨的經營方式。

統領百貨成立24年,於19個月前封館,進行外觀和內裝的重新規劃設計,何時開幕及營運定位,始終受到消費者及業界的關注。翁華利說,統領廣場改裝前餐飲營收占比不到 10%,不過,此次跟隨餐飲進駐百貨的趨勢,一口氣在 5至8 樓共 4 個樓層全數設立餐廳,包括第一個進駐桃園的知名的海底撈、王座國際餐飲的杏子日式豬排、大阪王將、北村豆腐家、MOMO壽喜燒等特色餐飲,預計未來餐飲營收比重將一口氣拉升至 40%。▲老百貨換新妝,桃園「統領廣場」亮相。(圖/記者楊淑媛攝)

▲跟隨餐飲進駐百貨的趨勢,桃園「統領廣場」4 個樓層全數設立餐廳,圖為王座國際餐飲的杏子日式豬排。▼桃園「統領廣場」新外觀設計為表參道風,期成為桃園潮流生活的新地標。(圖/記者楊淑媛攝)

▲老百貨換新妝,桃園「統領廣場」亮相。(圖/記者楊淑媛攝)

另外,還有威秀影城、誠品書店帶動的影視育樂營收占比 20%,反觀過去的銷售大宗零售,將降至 40%。翁華利表示,餐飲品牌進駐可有效帶來新來客並降低年齡層,光是試營運 2 天就湧入 6 萬入館人次,大幅優於預期,新的統領廣場定位為時尚生活概念廣場,是全客群每周都可以進來逗留的場地,且停留時間可以更長,跳脫傳統百貨的方向。

為了讓館內空間有更多元的表現,翁華利讓統領廣場預留 60 坪的區域,可作為藝術展、發表會和簽唱會等空間,加上全新外觀設計為表參道風,成為桃園潮流生活的新地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