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宴請郝龍斌為2020鋪路? 郝:我們過去就合作得很好

▲▼朱立倫郝龍斌。(合成圖/記者蔣婕妤、周宸亘攝)

▲朱立倫、郝龍斌。(合成圖/記者蔣婕妤、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執政8年,卸任在即,對於是否問鼎2020總統大位,日前鬆口「2020不排除任何選項」,而17日晚間他於板橋凱薩飯店宴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與郝市府官員,引來外界解讀是為了2020總統大選鋪路。對此,郝龍斌表示,過去兩人就合作得很好,這次聚餐是聯誼性質,請大家不要有過多政治揣測。

朱立倫表示,雙方每年在中秋節前後,都會互相作當、邀請餐敘以聯絡感情;去年8月中餐敘,除了有郝龍斌出席外,過去黨部工作同事、新北桃園退休同事,還有台北市的好朋友皆應邀參加;今年也跟郝龍斌說,中秋節以前大家聚聚。

對於兩人是否聯手進攻2020總統大選,朱立倫表示,過去郝龍斌擔任市長時,就一同為雙北發展商討政策,好朋友不會因為在任或卸任,就忘了中秋要團聚。而郝龍斌也強調,兩人過去就合作得很好,這次聚餐只是聯誼活動,大家不要有過多政治揣測。

至於之後是否還有與朱立倫同台的場合,郝龍斌表示,只要對國民黨有幫助,就會合作,黨內同志也清楚團結力量大,目前黨的目標就是爭取2018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