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聽見幸福的聲音!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親密互動課程

▲聽見幸福的聲音。(圖/品牌提供)

【廣編】

圖、文/家庭教育中心提供

我們都想要「幸福」,但每個人對幸福的憧憬都各異其趣、大不相同,無論是在愛情海中尋尋覓覓的你,還是即將進入戀愛關係、婚姻家庭的兩人,都值得好好分享討論、學習經營「幸福」。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64期「親密互動我和你」系列課程邀請您一同來遇見彼此、聽見幸福的聲音!

強調親密關係的經營是可以學習的,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所辦理的「親密互動我和你」課程廣邀臺灣大學教授孫中興、實踐大學教授謝文宜、典華me2we總監巴鎮等多位婚姻、家庭及心理等產學領域的專家,課程報名起至9月21日止,為大家解密「親密關係與我」、「家庭如何影響我」,還有增進關係技巧的「約會的藝術」、「擇偶面面觀」,以及「愛的進行式」、「婚姻期待與調適」和「婚姻與法律」等實用性主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