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街頭走失 警問父母是誰天真回:我爸叫死胖子!

 

▲ 警方在聽見女童說出「我爸爸叫胖子」後,感到相當哭笑不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歲女童日前在湖北省十堰市街頭走失,被熱心民眾發現並報警求助。警方在向女童詢問爸爸叫什麼名字時,沒想到女童竟天真地說「我爸爸叫死胖子」,頓時讓值班員警哭笑不得。所幸經過警方耐心詢問後,順利聯繫到家人把女童帶回家。

據《秦楚網》報導,警方在11日晚間7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小女孩大概3歲的樣子,邊走邊抽泣,身邊也沒有大人,我上前去詢問才知道小女孩和家長走散迷路了。」

警方獲報後隨即出動將女童帶回派出所,並買了小零食和糖果安撫女童情緒,試圖在聊天中獲取女童家庭地址與父母姓名,沒想到女童聽到警方問爸爸叫什麼名字時,竟直接脫口說「我爸爸叫死胖子」,讓員警一時傻了眼。經過了解,員警才得知,原來是女童在家常常聽見媽媽叫爸爸為「死胖子」。

所幸警方最後從女童瑣碎的線索中,找到她母親的連絡方式,女童隨後則由奶奶趕到派出所帶回。

▼ 黑衣女童最後由奶奶接回家。(圖/翻攝自秦楚網)

▲▼ 我爸爸叫死胖子,湖北,3歲女童。(圖/翻攝自秦楚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