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嗆「沒資格說話」 侯友宜反擊:民進黨以前把我當英雄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蔣婕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前副主委張天欽被周刊爆料「打侯」,點名侯友宜是最惡劣例子,還說「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爭議言論讓促轉會被罵翻。爭議延燒4日,侯友宜連連向民進黨喊話要反省,反被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嗆「沒資格說話」。侯友宜15日下午受訪時反擊,「我沒有參選以前,民進黨把我當成英雄跟人才,替他(民進黨)參選就沒問題,沒替他選就變不對。」

促轉會爭議持續延燒,蘇貞昌15日砲火猛烈,他怒批,「我們看到促轉會因為不適任官員的不適當發言後,侯友宜一直只做選舉操作,只算計著自己的選舉利益,對整件事情最沒資格講話的就是侯友宜,最應該反省的就是侯友宜。」

被蘇貞昌嗆「沒資格說話」,侯友宜反擊表示,還沒有參選以前,民進黨把他當成是英雄跟人才,不斷鼓吹他代表綠營選嘉義縣、台中市,他嘆,「以前案件都沒問題,我現在出來選舉,又說案件都是不對的,用這個來攻擊我,那社會是非是這樣說的,替他(民進黨)參選就沒問題,沒替他選就變不對。」

侯友宜強調,這次的促轉會爭議,中央有出來道歉,人民期待看到一絲台灣的民主力量,他呼籲執政黨應該好好反省和檢討,才能讓台灣往前走。

促轉會淪東廠打手?其他人也有看的新聞

全文/批張天欽不義「打侯」 吳佩蓉千字聲明:我就是洩漏消息的人

認了!促轉會「打侯」音檔流出 張天欽:非正式會議且被節錄

快訊/對話曝光!促轉會除污垢對準侯友宜?國民黨回批:東廠打手、民主之恥

影/促轉會淪東廠打手? 蘇貞昌:官員說錯話非常不適任

痛批促轉會打壓 吳敦義:侯友宜是一個奉公守法的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