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要保護好!男友乾脆「天天幫穿內衣」 她笑哭:理直氣壯吃豆腐

▲▼內衣,女友。(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說,男友堅持幫她穿內衣。(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穿內衣」是許多女性都會有的困擾之一,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的男友卻有個堅持,就是要幫她穿內衣,更說有次早上因為睡過頭要趕出門,就隨便穿內衣還亂扣,就想穿上外衣。沒想到男友看到後,竟然把她轉了一圈,把內衣解開並細心的幫她重穿,讓原PO笑說,根本就是「理直氣壯的吃豆腐」。

女網友在《Dcard》貼文指出,她男友有個小堅持,就是幫她穿內衣,並說某一天早上因為睡過頭趕著出門,她在男友的催促聲中迷糊地換著衣服,「正當我要穿上外衣時,男友突然把我轉了一圈把後面亂扣的內衣扣解開,先細心的收好前面多跑出來的胸部,再慢慢的把後扣扣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男友嘴中還碎念「這兩個要保護好,不要讓他們變形了,他們都是我的寶貝耶!下次不准再亂穿喔!」女網友無奈笑說,從此以後,只要她在換衣服,某個人就會主動來幫忙穿內衣,「好像還可以順便理直氣壯的吃豆腐」。

有網友看到後忍不住吐槽「妳…不是趕時間嗎?」讓原PO也忍不住笑說「…所以還是遲到了」,其他人則紛紛留言「這樣提早很久起床吧不然每天必遲到」、「跟我家那位根本一樣,不過奶是我自己喬,我閃光不會,但他都會幫我扣內衣,扣完後,他會從背後一直抱著」、「我也想要會幫忙穿內衣的男朋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