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一直要我休息」 陳景峻辭北農董座:至少4次向柯市長提過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批吳音寧魚目混珠玩文字遊戲。(圖/記者賴于榛攝)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請辭北農董事長。(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農爭議持續延燒,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14日正式辭去北農董事長一職。陳景峻日前受訪才提到,過去至少4次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北農董座,太太也一直勸他休息,而陳景峻就在14日正式請辭。

陳景峻10日在廣播節目提到,他仍希望他扮演好白綠之間的橋樑角色,「希望選舉歸選舉」,只是有時夾在中間相當難為,他只負責行政程序,可是人事、工程規劃、營建內容等等都不是他管,但「風暴都我來扛」,坦言過去至少4次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北農董座,陳景峻表示,太太一直叫他要休息,但他認為有機會為人民服務還是很好。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去議會備詢、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爭議全面延燒,吳音寧正面槓上柯文哲,陳景峻在接受《ETtoday新聞雲》電訪時證實自己將正式請辭北農董事長職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