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拆韓國瑜心血 遭爆留三賠錢爛攤給北農

▲▼吳音寧。(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

▲吳音寧。(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檢討九合一大選慘敗,第一位下台的就是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遭解職後,吳音寧回到老家彰化溪州鄉,整個人神清氣爽許多,表示未來回歸作家的身分,繼續為農業這塊土地貢獻心力。不過,據《周刊王》報導,吳音寧留下三大爛攤給北農,其中最大筆的,是當時以「美觀」為由,拆除第二果菜市場2樓防火天花板,造成煙霧偵測器無法使用,若重設需花1500萬,將天花板裝回要花550萬,且未改善消防局可罰款30萬,得連續處罰。

另外,吳音寧任內也下令廢除前任總經理韓國瑜所設、每日平均營業額達10萬,一年能有約1000萬毛利的「農的傳人-台灣第一家農特產品退稅店」,11月25日已結束營業,將改建為「有機農業概念館」。

而北農往年端午節訂製粽子銷售,吳音寧下令改用她推薦的中部供應商,一顆單價成本高達45元卻賣不出去,最後仍依合約採購3萬2千顆,目前還剩下一萬多顆在冰庫內。

面對報導,吳音寧僅用簡訊回覆,「捏造扭曲,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反正你們又不是第一次攻擊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