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 水上劇場青塘園免費看

▲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水上劇場,精彩演出。(圖/文化局提供)

▲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水上劇場,精彩演出。(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文化局於桃園青塘園推出的「水young桃源」水上劇場,13日晚間舉行開幕演出,吸引數百民眾坐在池邊草地搶先看,出席開幕演出的市長鄭文燦,受到許多市民熱情歡呼,爭相與其合照,並高喊「鄭市長讚!」,充分展現鄭文燦的高人氣!

文化局指出,青塘園水上劇場《水young桃源》,於9月14日至9月30日,假日夜間每晚 7時30分及8時30分演出2場,適合闔家觀賞,免費進場。《水young桃源》匯集國內一流的編導製作群,邀請新銳編舞家李冀禹執導、跨界鬼才導演李小平、臺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學系師生與專業舞者熱力演出,從編劇、服裝設計到演出等都將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官體驗,為桃園量身打造一齣精采大型音樂劇。▲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水上劇場,精彩演出。(圖/文化局提供)

▲出席開幕演出的市長鄭文燦,受到許多市民熱情歡呼,爭相與其合照。▼「桃機一號」由知名藝術家王文志(拿麥克風者)打造,說明其創作理念。(圖/記者楊淑媛攝)
▲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水上劇場,精彩演出。(圖/文化局提供)

《水young桃源》以60米大型水幕投影、LED螢幕創造虛實互動表演臺、機械動態表演浮台設計、造型多樣的水上載具悠游水面、吸睛的高空特技演出與絢麗奪目的煙火秀。以特殊水上載具結合大型光影裝置、原創音樂、影像燈光及表演者出色演出,帶領觀眾一同進入流光溢彩星光璀璨的動人水上音樂國度,帶給所有現場觀眾一場前所未見的震撼感官盛宴。

文化局指出,在地景藝術節期間,除了青塘園有精彩可期的水上劇場,藝術家們也同步於青塘園創作了4件裝置藝術作品,其中「桃機一號」與「源起」,分別是代表陸地與水上大型亮點作品。

「桃機一號」由王文志率領他的工作團隊,耗時約7個月以鋼骨建構桃園特有的飛機造型,並鑲入幾百個銀色旅行箱造型,代表著旅人的各式夢想故事;「源起」由江元皓、簡綺盈所共同創作,作品以鐵合金和高亮度發光二極體所組成,閃耀著銀色光輝的水珠從空中落下,在陂塘水面泛起層層漣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