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批政治力介入校園 葉俊榮臉色僵硬迅速離開

▲葉俊榮至監察院接受質問。(圖/記者賴于榛攝)

▲葉俊榮至監察院接受質問。(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教育部12日舉行記者會要求台大遴選委員會調整成員,重新舉行投票,再掀風波。教育部長葉俊榮13日上午赴監察院準備接受監察委員接受質問,但相較葉俊榮在記者會上侃細細解釋,以及後續高達上千字的聲明,他除了比次長林騰蛟晚到些,抵達監察院時對媒體追問是否談台大遴選案或是管中閔批評政治力介入校園時,皆一語不發,迅速離開。

大學校長遴選案,教育部因為陽明大學、台灣大學案都有獨董資訊未揭露、迴避等問題,接連在3月與8月遭到監察院糾正,但監察院還沒有放開此案,並認定教育部對兩校校長遴選案的處理為雙重標準,監察院13日在文化教育委員會依監察法第25條、監察法施行細則第20條之1規定「質問」葉俊榮等決策官員,

據了解,質問後再經調查,若發現葉俊榮等決策者有故意拖延事實的話,最重恐面臨彈劾或糾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