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男童玩命過馬路!駕駛嚇壞一秒急剎 冷汗怒:家長都沒教嗎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最近才有一名男童突然穿越馬路被撞重傷,沒想到現在又出現了類似的驚悚情況!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網友PO文怒說,自己日前開車在路上左轉時,突然有一名男童從對向馬路衝出來,害他差一點點就要把人撞飛,所幸他車速不快及時煞車,才在千鈞一髮之際停住車子。

當時原PO開車行駛在台中市西區、英才路左轉公益路時,突然有一名穿藍色衣服的小男生狂奔穿越馬路,「這裡明明要走天橋,地上沒有行人穿越標線。」、「結果他從對向用衝的過馬路,啊不就好險我車速很慢。」、「現在的小孩到底是怎樣?家長都沒在教嗎?」

▲▼又見男童玩命過馬路!駕駛嚇壞一秒急剎 冷汗怒:家長都沒教嗎。(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又見男童玩命過馬路!駕駛嚇壞一秒急剎,他冷汗怒:「家長都沒教嗎。」(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最後也嘆說,「明明在在太原路才發生有小朋友衝出來被撞傷……。」、「過馬路前要左右看清楚來車,要走天橋、地下道這些規則都不會遵守嗎?」、「真正出了事故的時候,就我們這些駕駛最倒楣,真的是嚇死也氣死。希望家長多多教育小孩,遵守交通規則,過馬路走斑馬線,多多使用天橋、地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