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狂!超商集點免費換「黃金一兩」 一元累積一點限量10名

▲▼全家超商             。(圖/記者曾婉婷攝)

▲全家目前有超過700萬會員。(圖/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集點無極限!為了回饋消費力超高的百萬會員,全家便利商店竟推出史上最狂集點活動,自9/12至10/9期間,會員只要使用400萬點數,就可免費兌換999純金賓士金塊一兩,限量只有10個名額。

根據全家內部資訊顯示,目前擁有400萬點數的會員,尚不到10人,因此這次史無前例推出「黃金一兩」集點免費換活動,會員只要集滿400萬點,就能免費換黃金一兩,每名會員限兌換1組。

全家指出,賓士金塊一兩大小約為26mmX16mmX4mm,經銀樓公會檢驗認證成色高達999+(99.9%以上),純度客觀有保障。兌換方式為到全家操作FamiPort機台,預購兌換後,宅配到府。若本次黃金一兩集點活動成效良好,後續將會持續推出名牌包、汽車,甚至是套裝旅遊行程集點兌換。

▲▼ 超商集點            。(圖/業者提供)

除了推出限量10個一兩金塊免費換集點活動外,全家此次還推出精品加價購,並首次與擔任「MRJ」創意總監周杰倫的原創品牌合作,推出一系列潮男必備衣著、抱枕、日用品;並與貴婦保養品牌Jurlique茱莉蔻合作,推出經典的玫瑰護手霜、活膚露、水凝乳。

全家表示,自2016年起將實體點數虛擬化,一元累積一點,消費者使用手機APP就能完成集點,為讓會員感受到點數功用與價值,除不定期推出行銷贈點活動,在點數兌換上也推陳出新,以「流行肖像」、「民生用品」、「精品集點」三大主軸,持續提供超值兌換機制。

另外,小7則是自即日起推出最新全店集點「哆啦A夢不思議の潮集點送」活動,首推兩用袋有神奇伸縮袋與潮流文青袋兩種袋型、可裝咖啡杯的環保小提袋、超大日式拉麵碗,還有限量周邊包括大冰桶、三層推車、萬用收納籃、摺疊雙人椅,共7款系列商品,兼具實用與收藏價值,凡集滿6點即可以59元~999元兌換一款。

▲▼ 超商集點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