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神秘裸女在街上閒晃 遭詭異半裸男強推進公廁

神秘裸女在街上閒晃 遭詭異半裸男強推進公廁。(圖/翻攝自Crónica Global的YouTube)

▲一名裸女突然從公廁中走出來,吸引許多觀光客的好奇眼光。(圖/翻攝自Crónica Global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巴塞隆納街頭近來出現一名全裸女子自在地走在街上,許多觀光客看到後十分驚嚇,接著她身後出現一名沒穿上衣的男子,要她回到公共廁所裡,女子不願意,就使用蠻力把她給推了進去,詭異的畫面在網路引起討論,更有人擔心女子有可能是遭人性侵的受害者。

影片中可看到,女子身上完全沒穿衣服,從一間公廁中走到街上,接著又有一名男子也從公廁中走出來,最後強迫她回到公廁裡,由於事發地點就在巴塞隆納拉巴爾區(Raval)的大街上,奇怪事件吸引了許多路過民眾的目光。

影片曝光後,有人認為,女子可能是遭到囚禁的性奴,因為受到的打擊太大,才會失神走在街上,但有一名當地人表示,那名女子疑似有精神問題,時常裸體走在街上,當地人幾乎都看過她,還有許多當地人指責,該地區聚集了許多毒販和遊民,類似脫序事件其實常發生,大罵市長科洛(Ada Colau)執政不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