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藤井實彥出面了「我只是腿麻才伸腳」 5點聲明反擊謝龍介造假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日本「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幹事藤井實彥踹了慰安婦銅像事件,消息曝光後引發了台灣社會譁然,謝龍介等人10日上午也親赴日台交流協會抗議。對此,藤井實彥10日晚間也透露「慰安婦の真実国民運動」臉書,發佈了5點聲明澄清說「我沒有去踢慰安婦銅像」、「我是因為腳麻才會去伸展動作」

▲▼「我沒踹慰安婦,我只是腿麻伸伸腳!」藤井實彥反控謝龍介捏造假新聞。(圖/翻攝自慰安婦の真実国民運動)

▲藤井實彥出面了「我只是腿麻才伸腳」,5點聲明反擊謝龍介造假。(圖/翻攝自慰安婦の真実国民運動)

藤井實彥踹慰安婦銅像影片曝光後,謝龍介等人10日上午親赴日台交流協會抗議,藤井實彥的的臉書及IG被台灣網友留言罵翻,他就立刻關閉了2015年以後的貼文,網友只好轉到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臉書留言,要求藤井必須到慰安婦銅像前向台灣慰安婦阿嬤道歉。

對此,藤井實彥消失了幾個小時後,終於在10日晚間8時20分,透過「慰安婦の真実国民運動」粉絲團,針對「踹銅像事件」發佈了5點聲明澄清,首先第一點他就直言說「我,藤井實彥,沒有踢慰安婦銅像。」這些都是謝龍介惡意截圖、胡亂指控,對方不過是想攻擊民進黨,好在大選中獲利。

藤井實彥也在第2點、第3點反駁說,謝龍介在臉書上張公佈的截圖畫面,根本是從影片中惡意截圖捏造事實,利用角度去形成一種像是踢銅像的效果。他指控根本是國民黨在惡意使用加工影像攻擊民進黨,試圖藉此來擴大爭端成為外交問題,將一切都當成是競選工具利用。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率國民黨台南市議員向慰安婦銅像致意,並要求要求腳踹銅像的日本人藤井實彥道歉外,並要求蔡英文總統、駐日大使謝長廷拿出良心來,為慰安婦阿嬤討公道,平復台灣人受創的情感。(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踹慰安婦銅像照片曝光。(圖/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提供)

隨後他又在第4點提出質疑說,他在6日與謝龍介會談、交付質問狀,希望可以公開來一場辯論,質問狀中要求國民黨說明慰安婦碑文「做為性奴隸的慰安婦共有20萬到40萬人」提出證據,強調根據他們長年來的研究看來,深知這些數據主張毫無根據,不料謝龍介在無法回應的情況下就捏造事實來攻擊。

最後第5點他再次澄清說,自己從日本一露奔波來台南,長時間在座位上保持了相同姿勢,所以才會有些氣血不順,腳麻痺,因此多次伸展了他的腳,沒想到卻被截圖拿來惡劣抹黑,包括「慰安婦真相國民運動」與他本人都對此惡意捏造加以嚴正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