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慰安婦銅像遭踹!統促黨到日台交流協會潑漆 警遭波及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位於台北市慶城街上的日本台灣交流協會,10日17時30分遭潑漆!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是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李承龍等3男1女,疑因不滿慰安婦銅像遭踢議題,開著宣傳車到台日交流協會抗議,在場舉著標語表達不滿,後來憤而潑漆,導致3名保六員警、1大樓管委會主任受到波及 。

▲▼日台交流協會遭潑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日台交流協會遭潑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將4人帶回偵訊。松山分局中崙所長陳志峯說明,李姓犯嫌等4人於10日17時30分許持油漆到該處進行潑漆,經初步詢問後,他們是因為對於慰安婦銅像遭踹議題不滿,表達對日本政府不滿。

案發當時,員警獲報後迅速趕到現場,已將4人帶回偵辦中,訊後將依妨害公務、傷害、公然侮辱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