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兩岸有能力用和平方式 解決一切紛爭

▲馬英九為陳學聖助選行動積極,近一個月來,第四度造訪桃園。(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馬英九為陳學聖助選行動積極。(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8日清晨抵桃園石門水庫,參加「榮耀九三、向國軍致敬」路跑嘉年華活動,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助跑」。馬英九表示:823砲戰60年後的今天,兩岸關係從金門送砲彈,改成廈門送自來水的互惠,這代表非常重要的意義,海峽兩岸有能力、有信心,用和平的方式來解決一切紛爭。

馬英九為陳學聖助選行動積極,8日是近一個月來,第四度造訪桃園。這場由中華民國復興崗校友總會舉辦的「榮耀九三向國軍致敬」路跑嘉年華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三個年頭,此次活動是由超跑界傳奇有「馬場上校」之稱的鄒雙喜上校結合民間力量所主辦,希望透過運動所帶來的正能量,替國軍加油打氣,也向勞苦功高的國軍官兵致敬。

▲馬英九為陳學聖助選行動積極,近一個月來,第四度造訪桃園。(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陳學聖於路跑活動中,向勞苦功高的國軍官兵致敬。▼天色未亮,馬英九即抵桃園石門水庫,參加「榮耀九三、向國軍致敬」路跑嘉年華活動。(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馬英九為陳學聖助選行動積極,近一個月來,第四度造訪桃園。(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由今年適逢823砲戰60周年,現場湧入超過3500位的選手參加,熱愛慢跑的馬英九也共襄盛舉。馬英九致詞表示: 823砲戰60年後的今天,兩岸關係從相互毀滅的戰爭,變成相互合作的幫助。從金門送砲彈改成廈門送自來水的互惠,這代表非常重要的意義,海峽兩岸有能力、有信心,用和平的方式來解決一切紛爭。

陳學聖說:蔡英文政府對於國軍的不重視,尤其在軍改過程中相當粗暴,讓國軍被污名化。若民進黨政府真的要向國軍致敬,蔡政府要有更多的具體作為,而今天馬英九總統參加九三軍人節路跑公益活動,特別來向英勇的國軍致敬,也感謝馬英九總統一個月內密集來到桃園輔選,匯集的人氣讓他的聲勢逐漸看漲,最重要的是國民黨團結的凝聚力很快,不管是對參選人或者支持者來說,對國民黨桃園選情的自信心是越來越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