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進黨推小英簽名限量版行動電源 捐款2018元就能拿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7日召開「改革有你・一路相挺」募款小物記者會,新聞部主任孟義超表示,只要捐款2018元以上,就能得到限量版、有主席蔡英文簽名的行動電源。

▲▼蔡英文簽名限量版行動電源。(圖/記者翁嫆琄攝) 

▲蔡英文簽名限量版行動電源。(圖/記者翁嫆琄攝,下同)

媒創中心主任楊緬因指出,這項募款小物起源於今年全代會發給黨代表的紀念品,引發很大回響,很多人詢問要如何得到這個行動電源,所以黨中央才決定推出這項募款小物,限量2018份,上面還有蔡英文的簽名,代表民進黨改革能量源源不斷。

至於如何獲得這份行動電源,孟義超說,民眾可透過四個途徑得到,最簡單的就是到民進黨官網,點入「改革有你・一路相挺」專區,1分鐘就能完成捐款;或是民眾可透過電匯捐款、郵政劃撥、甚至到民進黨中央黨部捐款即可,只要捐款2018元以上就能得到行動電源。

▲▼民進黨募款小物「行動電源」。(圖/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募款帳戶。(圖/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募款帳戶。(圖/記者翁嫆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