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粉哭了!談果菜市場改建 青年代表4問柯文哲

▲▼柯文哲,柯P。(圖/記者謝盛帆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謝盛帆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與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近日為了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互槓,市長柯文哲談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更屢次動怒爆粗口。面對風波持續延燒,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辦公室7日找來青年代表「柯粉」潘袁詩羽,對於柯文哲的轉變,忍不住在記者會上落淚,並提出4個問題,希望柯文哲說清楚。

姚文智團隊今召開「阿北,請告訴我真相」第二波記者會,與會的潘袁詩羽表示,過去自己喜歡柯文哲的直率,沒有包袱且跳脫藍綠,但自國安會講稿事件後,開始不再相信柯文哲,覺得他是有心機的人,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姚文智辦公室發言人王定宇則說,柯文哲摧毀掉年輕人對政治人物的信任,「阿北變了,不是你變了,不要難過」,一旁的潘袁詩羽忍不住拭淚。

潘袁詩羽「四問」柯文哲,首先,對於北農所提省11億元的果菜市場改建版本到底有何不妥?為何罵吳音寧「懂什麼」?而果菜市場的會議記錄並未公開上網,公開透明為何「轉彎」?另外,為什麼這麼討厭吳音寧?最後,柯市府常用臉書直播宣傳政策,那吳音寧為和不能將報告貼上網?

姚文智也砲轟,柯文哲過去喊要改變黑箱作業文化,但像是遠雄大巨蛋、第一果菜市場等重大建設,台北市政府「其實既不公開,也不透明,都是黑箱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