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加油站1小時就被抓包 「鬼面賊」嚇壞:怎麼這麼快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民雄福懋加油站日前零錢突然遭竊,員工趕緊報案。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小偷竟然是名「鬼面竊賊」,頭戴著白色詭異面具,賊頭賊腦的在加油站附近閒晃埋伏,等待員工離開加油島前往化妝室時,就趁機下手,循線追查後,於一小時內抓到魏姓竊賊。而魏嫌落網後來驚呼,「怎麼這麼快」。

▲▼「鬼面賊」逃不出民雄警的手掌。(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鬼面賊」逃不出民雄警的手掌。(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魏姓竊賊得手後隨即以鬼魅般的速度離去,消失於濛濛黑夜中,警方於監視器畫面中的一小角,發現魏姓竊賊的蹤跡,隨即驅車前往附近店家查看詢問,店家均表示無發現該名詭異的「鬼」面竊賊,經持續詢問及探查,終於在距離加油站三百公尺左右的便利商店內,以銳利的眼神發現該名魏姓竊賊趴伏在便利商店內。

警方隨即進入商店內逮捕魏嫌,並在他身上取出所竊取贓物及那副令人心驚的「鬼」面具,而經查魏嫌其實是名無業遊民及慣犯,出生在澎湖,偷遍全台地區。魏嫌表示,他在台中市行竊,一個禮拜才遭警方查獲,為什麼在民雄地區第一次行竊,短短一個小時就遭查獲,實在太快了。

▲▼「鬼面賊」逃不出民雄警的手掌。(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