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夭!惦惦啦!」不孝兒咆哮嗆母 判40天拘役

▲▼人妻出軌戀上國中生,摩鐵車震嘿咻,法院輕判。(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靠腰!不孝兒咆哮怒嗆母,地院判40天拘役。(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47歲江姓男子經常對母親咆哮怒吼,母親因此申請保護令,後來江男客廳裝行車紀錄器監視母親和姊姊的作息,又連抽10根菸,母親吸二手菸人不舒服勸阻,江男怒嗆「哭夭!」,江母氣得告上法院,一審依違反保護令判江男應執行拘役40天,江男不滿提出上訴,法官認為達「精神不法侵害」駁回上訴。

判決書指出,江男為了要監視母親和姊姊的生活作息與對話,去年4月10日中午在住處客廳架設行車紀錄器監看,遭江母發現勸阻,並要關掉電源,江男則大聲怒斥威脅,「不能關,關掉就是違法」。

去年5月間晚上,江男宅在客廳連抽10根菸,菸味飄到二樓江母房間,江母身體不適,下樓勸阻,竟遭江男飆罵咆哮「你哭夭喔!不要叫到這麼大聲,您惦惦啦,不要在那裡碎碎念」。江母氣得到派出所提告兒子違反保護令,一審簡易庭判處應執行拘役40日,江男不滿提上訴。

江男向法官辯稱,裝監視器目的是要蒐證,且經母親同意,並坦承的客廳菸蒂他抽的,但他並未向母親嗆聲。但江男姊姊出庭作證說,江男當時就在客廳抽菸,且未經過同意裝設監視器,認為隱私被侵犯,違反保護令。

法官審酌,法院去年3月13日核發通常保護令給江母和江姊,令江男不得對他們實施身體、精神上的不法侵害行為,也不得進行騷擾行為,保護令期間一年半。此期間,裝監視器已達「精神上不法侵害」,咆哮則已騷擾程度,因此簡易庭一審判決量刑妥適,維持原判,全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