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市中心槍擊! 槍手衝進銀行大廳掃射釀4死

▲▼辛辛那提槍擊4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辛辛那提銀行槍擊4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中心一間銀行6日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上午持槍闖入行兇,殺害3人後遭警方擊斃,現場另有多人受傷。警方將這起事件定調為「積極槍手槍擊案」,但並沒有透露進一步案情。目前聯邦調查局(FBI)和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ATF)都已經到場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噴泉廣場(Fountain Square)附近的五三銀行(Fifth Third Bank),當地時間上午9時許,槍手先在銀行外的裝卸區開槍,接著進入銀行大廳。辛辛那提警察局長艾薩克(Eliot Isaac)表示,隨後有3到4名員警與槍手駁火,並將其擊斃。

據了解,事件共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傷。辛辛那提大學醫學中心表示,總共有1女3男因為槍傷而被送往該院,其中有2人死亡,另外1人命危、1人重傷。一名目擊者說,「我聽見大概8聲槍響,我馬上跪下來,然後所有警察都衝了進來。」

有媒體報導,槍手可能是心懷不滿的員工惡意報復,但艾薩克不願證實,也沒有說明被害者是否事先被槍手鎖定。這起事件中沒有警員受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