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啦!2歲兒萌擲筊融化網友 媽曝:家裡玩具滿坑滿谷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住雲林北港朝天宮附近的2歲弟弟蔡小樂,日前和家人到廟裡拜拜,機靈的他爬上跪墊擲筊問媽祖婆,「我可以買玩具嗎?」天真可愛的模樣讓馬麻也無奈笑說,「真的得買了」。而爸媽事後帶樂樂買了一組扮家家酒玩具,並前往朝天宮拜謝媽祖婆,但也被爆料,其實家裡的玩具已經「滿坑滿谷」啦!

▲北港朝天宮2歲弟擲筊。(圖/網友Chen Fan提供)

▲北港朝天宮2歲弟擲筊爆紅。(圖/網友Chen Fa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樂爸媽都是虔誠的媽祖信徒,既然媽祖都同意了,便帶樂樂去買了一組扮家家酒玩具。爸媽還在5日帶他前往朝天宮,到媽祖神像前跪謝媽祖婆。廟方透露,蔡小樂很聰明,因為自小就經常出入朝天宮,在日漸月染下,竟然學會舞獅、踩七星步。

延伸閱讀▶北港朝天宮擲筊!2歲弟萌問一句...媽祖婆秒點頭 網笑:娘娘也融化了

▲北港朝天宮2歲弟擲筊。(圖/網友Chen Fan提供)

▲小樂在日漸月染下,竟然學會舞獅、踩七星步。(圖/網友Chen Fan提供)

小樂媽媽透露「擲筊」的原因,兩星期前有名阿伯每天都買新玩具給兒子,但是家裡玩具已經堆得滿滿的,如果再買怎麼得了,所以才會告訴樂樂不能買。兒子一開始很聽話,沒想到撐了一個禮拜,就又想要玩具了,她拗不過才跟小樂說「媽祖婆說可以,我就買」。

小樂媽媽表示,樂樂一擲筊就得到聖杯,但他本來只是想買玩具,卻引來許多人拍照、訪問,似乎有點嚇到小男孩,「現在問樂樂還要不要擲筊買玩具,樂樂都回答不要了」。不過這樣一來,媽媽應該暫時不用擔心兒子會吵著買新玩具,可以清靜一陣子。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