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撞阿嬤還假好心 監視器揪老翁肇逃送辦

▲▼阿嬤走在慢車道上,遭阿公騎機車從後方撞上,阿公竟說是阿嬤自己跌倒,遭警方送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姚江阿嬤走在慢車道上,隨後遭後方機車撞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南投7旬嬤白天走在慢車道上,遭後方7旬林姓阿公撞上,事發後民眾上前關心,林阿公竟謊稱阿嬤自己摔倒,若無其事離開。家屬到醫院發現阿嬤傷勢嚴重,不像自摔,報警協助,調出監視器畫面才將林姓阿公謊言戳破,依過失傷害、肇事逃逸罪嫌將他送辦。

家住水里鄉的76歲姚江阿嬤,8月26日清晨6點多,獨自1人走在中山路上,走著走著竟走偏到慢車道上,最後快走到快慢車道分隔線時,遭77歲林姓阿公騎機車從後方撞上,當場倒地。林阿公立刻下車察看,而附近民眾看到也上前關心,林阿公竟說,他看到這位阿嬤昏倒、跌倒才停下關心,眾人也留在現場保護阿嬤,等救護車將她送醫,場面溫馨感人。

▲▼水里阿嬤走在慢車道上遭後方騎機車的阿公撞上倒地,阿公竟說是阿嬤自己跌倒,遭警方送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阿嬤遭騎車的阿公撞倒。(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水里阿嬤走在慢車道上遭後方騎機車的阿公撞上倒地,阿公竟說是阿嬤自己跌倒,遭警方送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路過民眾上前關心,阿公竟說是阿嬤自己跌倒。(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姚江阿嬤的家屬得知後,立刻趕到醫院,卻發現姚江阿嬤身上的傷勢嚴重,根本不像是自己摔倒受傷,立刻報警請求協助。

集集警分局水里分駐所表示,姚江阿嬤的兒子告知,母親之前也曾跌倒受傷,但都沒有這次這麼嚴重,可能是被車撞。經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阿嬤真的是被1輛機車從後方撞上,而撞人的林姓阿公,就是當時在現場謊稱阿嬤跌倒的那一位,立刻聯繫他到案說明。

林阿公看到監視器畫面,才向警方坦承是他撞的,警詢後遭依過失傷害、肇逃罪嫌函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