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野放!飛機地毯式轟炸 大量魚苗高空投入湖

美國猶他州野生資源部(Utah`s Department of Wildlife Resources)近日在推特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一架飛機在一處高山湖泊上飛行,突然間艙門打開,大量的魚苗就這樣從天而降,掉落湖裡,相當壯觀。(圖/翻攝自Utah.gov推特)

▲魚苗大量投入水中。(圖/翻攝自Utah.gov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野生資源部(Utah's Department of Wildlife Resources)近日在推特上傳一則影片,一架飛機在一處高山湖泊上飛行,突然間艙門打開,大量的魚苗就這樣從天而降掉落湖裡,相當壯觀。

猶他州野生資源部22日在推特上公布一則20秒影片,只見飛機如同投擲炸彈一般,從45公尺高的空中,大量將魚苗投入湖泊裡面,場面十分驚人。許多網友都擔心這些魚苗的安危,但當局表示,其實這樣空投野放的方式,對於魚苗來說,比陸路運送的還要安全。

猶他野生動物資源部解釋表示,因為利用飛機灑魚苗更加有效率,對於魚苗來說,壓力也更小,陸路運送很有可能會因為耗時過就,導致魚苗暴斃,而空投的活成率高達95-99%。此外,魚苗只有3到8公分長,身形很小,所以的過程不會傷到魚群,就像跳水。

據了解,猶他州從1955年開始就實施空投魚苗,影片中的湖泊是當地70座高山湖泊中,要灑魚的其中一座。之所這麼做,是為了增加魚量,讓那些享受戶外休閒的旅客可以受釣魚的之樂,是當地重要的觀光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