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請鬼看門 黑槍藏骨灰罈 警驅魔揪殯葬哥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從事殯葬業的陳姓男子,自以為利用骨灰罈藏槍彈,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而且鬼月期間更可躲避警方查緝,不會被搜到,但警方仍依檢舉當場查獲槍彈送辦。桃園分局長廖高江指出,警方將持續深入追查其槍枝來源,並清查陳嫌是否假借殯葬公司為幌子,實則以槍械暴力介入殯葬業利益情事。

▲警方起出藏在骨灰甕內的槍彈。(圖/桃園分局提供)

▲警方起出藏在骨灰甕內的槍彈。(圖/桃園分局提供)

桃園分局指出,埔子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檢舉,指稱從事殯葬業的陳男 (42歲)擁槍自重,立即進行埋伏觀察,在8月31日晚間7點多,持搜索票至陳男所經營的殯葬公司進行查緝。

陳男見警方到來,態度相當冷靜,員警請其配合實施搜索,在陳男辦公室後方的靈堂(供奉家屬寄祀之骨灰罈),發現有一個罈子沒有題字,且重量較輕,覺得可疑而詢問陳男,為何與其他骨灰罈不相同?陳男淡然表示,那是衣冠塚。

陳男說法並未獲警方採信,當場打開骨灰罈,看到裡面放著1把改造手槍(經檢驗具有殺傷力)及24發子彈,陳嫌辯稱槍彈是幾年前處理一件死亡案時,在現場撿到的,打算用來防身,平日將槍彈藏在罈子內,跟寄祀的骨灰罈放在一起,意圖躲避警方查緝。全案警詢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