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悼楊偉中:他是勇者 網建議國民黨應向陳以真伸出援手

▲孫大千哀悼:楊偉中是一位勇者。(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黨產會委員、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為了救愛女而溺斃異鄉,消息傳來,許多楊偉中在政壇的友人都在網路上表示哀悼。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31日表示,楊偉中是一位勇者,做了每一位深愛子女的父母都會毫不猶豫去做的事,他的不幸犧牲與留下的無私大愛,會陪伴著他的心肝寶貝長大,

擁有一個獨子的孫大千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偉中,你做了每一位深愛子女的父母,都會毫不猶豫去做的事,這些父母們對於你的選擇,都會感同身受,對於你的離開,都會傷痛不捨。」

由於楊偉中在政壇上的發展與立場從國民黨發言人轉為追查黨產的黨產會委員,不少藍軍對於他的轉變不甚諒解,加上他的妻子陳以真曾在國民黨執政時期擔任過青輔會主委,且代表藍軍參選過嘉義立委與嘉義市長,在楊偉中決定離開國民黨後,夫妻倆的確得忍受異樣的眼光甚至批評,而這也是為什麼楊偉中在生前受訪時曾特別表示,接任黨產會委員前應該多思考幾天,覺得很對不起陳以真。

但同樣身為人父且在政壇起伏中經歷不少歲月的孫大千認為,政治是一時的,楊偉中不幸的犧牲,除了是每個深愛子女的父母會豪不猶豫去做的事之外,他所留下的無私無我的大愛,會陪伴著他的心肝寶貝長大,所留下的無怨無悔的奉獻
會活在每一個深愛子女的父母的心中,「你是一位勇者,一路好走」。

看到孫大千的臉書PO文後,有網友留言表達對楊偉中捨身救女感到很感動,也有網友建議國民黨這時候應該展現包容,向陳以真伸出援手,讓陳以真重回國民黨。

▼楊偉中與陳以真曾經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PTS 台灣公共電視)

▲▼楊偉中與陳以真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PTS 台灣公共電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