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20秒交控!駕駛「閃燈路口」遭貨車撞進草叢亡 驚險畫面曝光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柳營路口26日發生死亡車禍,大貨車與白色自小客車在閃燈路口對撞,其中詹姓轎車駕駛(33歲)被衝撞到旁邊路樹,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透露,該路口早上6時就會由閃紅黃燈轉為紅綠燈號管控交通,若雙方晚20秒經過,也許憾事就不會發生。

▲▼大貨車攔腰撞上小客車。(圖/東森新聞)

▲大貨車攔腰撞上小客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從畫面中可以看見,清晨5時59分40秒時白色自小客車被大貨車攔腰撞上,拖行至草叢裡、車身嚴重變形。警消表示,一開始到現場只有看見大貨車,撥開草叢察看才發現被擠壓成廢鐵的小客車,立即調派機具將卡在座位上的詹姓駕駛救出送醫,但人還是在隔天宣告不治,留下懷有身孕的妻子。

▲▼大貨車攔腰撞上小客車。(圖/東森新聞)

▲小貨車被撞進草叢成廢鐵。

警方指出,2名駕駛行經閃燈路口時疑似未減速才釀成車禍,而該路口在事發後20秒就會有燈號控制交通,或許晚點經過路口,事故就不會發生了,至於確切車禍原因仍還有待相關人員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