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狼爪襲臀!台鐵女職員控性騷 主管辯:她衣服卡進內褲裡

板橋火車站板橋車站(圖/翻攝自GoogleMap)

▲板橋火車站爆出台鐵高階主管性騷女職員。(圖/翻攝自GoogleMap)

記者莊智勝/新北報導

台鐵驚爆性騷醜聞,一名20多歲女性職員控訴,日前在板橋火車站月台處與高階男性主管討論問題時,對方突然伸手襲臀,礙於雙方位階懸殊,女職員僅是閃躲隱忍,直到事後離開現場才報警處理;新北地檢署調查後,確認情況屬實,30日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該名主管。

在遭職員控訴性騷後,該名主管辯稱,當時2人坐在月台聊天時碰巧瞥見女方衣服夾進內褲裡,他出於好意才會伸手幫忙將衣服拉出,怎料事後卻被誤會成「性騷擾」;但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當下主管冷不防地伸手襲向臀部,嚇得女子躍身跳起,還以雙手護臀阻擋,明顯與男性主管說法不符,因此檢方不採信其說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