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用立委跟林為洲換退選? 洪耀福:小心收到芭樂票

▲▼林為洲,退選。(圖/記者陳家豪攝)

▲林為洲退出新竹縣長選舉。(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新竹縣長選情,原有意參選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最終選擇退出競逐,而在先前黨主席吳敦義也曾說,只要他不登記參選,下屆立委一定提名林為洲。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30日酸,要小心收到芭樂票。

吳敦義先前在新竹縣縣長公館席開6桌,宴請基層黨籍幹部,有報導指稱,吳敦義公開向在場者表示,只要林為洲不登記參選縣長,倘若他還是黨主席,下一屆立委一定會提名林為洲。

而日前林為洲也宣布退出新竹縣長的競逐,幫助國民黨在新竹縣分裂的局面回穩;而吳敦義過去開的支票,也被外界拿來討論,質疑林為洲不脫黨參選,原因可能是吳敦義承諾會確保林為洲的立委席次。

不過,林為洲對於所謂「立委交換退選」的說法表示,他也是從報紙上看到的,而他自己則是一直都堅持制度。

對於林為洲退選,洪耀福表示,這很正常,通常對手越亂,你就越好,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對手也不是吃素的,也會整理、整合、去搓,只是林為洲有時要小心,「小心收到芭樂票。」暗諷過去吳敦義開出的承諾支票,可能沒有下文。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提醒林為洲小心收到芭樂票。(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