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罵韓國瑜不顧高雄水災 網友掀:邱議瑩隨國會訪團到波蘭

▲▼勞基法初審,邱議瑩與高潞‧以用搶麥克風。(圖/記者周康玉攝)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圖/記者周康玉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南台灣遭暴雨轟炸,多處造成嚴重災情,副總統陳建仁、立法院長蘇嘉全等人,甚至國民黨5名立委也被爆在美國拼選舉,引起網友議論。民進黨立委邱議瑩29日晚間也被爆出,在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後,也隨國會訪團前往波蘭。

回顧2009年88風災,時任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因陪岳父吃飯,遭到民進黨砲轟最終被迫下台;如今,823水災舉國全力救災之際,僅管陳建仁並未有救災相關職權,但被逮到帶著家人在金門旅遊,造成觀感不佳的問題,最終向國人道歉。

另外,身為國會議長的蘇嘉全,本身是不分區立委,並非區域立委,但在水災期間,還是被拿來做文章,直指他帶著家人在日本,不過證實是前往進行訪問與國會交流的公務行程。

不過較爭議的是,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王育敏、李彥秀、陳宜民等人,不乏中南部的區域立委,在水災期間也在美國,甚至是出席美西南地區年底9合1選舉國民黨誓師大會,而是非關公務的拼選舉造勢活動。

接著被網友掀出來的,則是邱議瑩;由於日前才剛批評韓國瑜不顧高雄淹水,參加競選活動熱舞。但是,在她批評完之後,也隨國會的參訪團到波蘭,進行國會交流工作,此團由副院長蔡其昌帶隊,立委李俊俋及何欣純也隨團出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