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縣市討生活 沒時間到案」 通緝犯被逮:警察太認真

▲從事冷氣工程的林姓通緝犯,未想到遠自屏東來台東修冷氣,卻遭台東警察查獲,直喊警察太認真。(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從事冷氣工程的林姓通緝犯,未想到遠自屏東來台東修冷氣,卻遭台東警察查獲,直喊警察太認真。(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警察分局中興派出所員警日前執行家戶訪查勤務時,在台東市區見1部機車違規行駛,險些造成車禍,員警趨前攔下盤查,赫然發現駕駛人為屏東地檢署發布通緝之毒品通緝犯,該通緝犯竟表示,「因工作太忙才未到案,所以被地檢署通緝」。

日前台東警察分局中興派出所警員張義宗,執行家戶訪查勤務落實「青春專案」及「安居緝毒專案」工作時,在台東市文化街、中山路十字路口,見1部機車右轉未打方向燈,致後方車輛無從預知其行車方向險些追撞,員警見狀趨前將其攔下,並查證其駕駛資料,赫然發現駕駛人林民為今年遭屏東地檢署發布通緝之毒品通緝犯,林民稱因工作忙才未到案,始遭地檢署通緝,警訊後依法移送地檢署歸案。

▲從事冷氣工程的林姓通緝犯,未想到遠自屏東來台東修冷氣,卻遭台東警察查獲,直喊警察太認真。(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台東警察分局中興派出所長鄭其明表示,林民年約50歲,目前在屏東從事冷氣工程,因交友不慎吸食安非他命毒品遭警查獲,又因工作關係未到案,而林民未想到遠自屏東來台東修冷氣,卻遭台東警察查獲毒品通緝身分,直喊警察太認真讓他倒楣透頂。

台東警察分局表示,「青春專案」期間將全力查緝毒品,並配合「安居緝毒」專案工作,積極從藥腳向上溯源外,且與村里、鄰長及社區、機關等全面建立反毒「友善通報網」,以警民合作方式有效遏止犯罪。呼籲社會各界,大家一起向毒品宣戰,勇於檢舉毒品不法分子,大家共同維護台東家園良好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