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救災、修復家園!國軍弟兄「集體累癱」有洋蔥 網喊:保重身體阿

▲國軍集體累癱。(圖/粉專「解讀國軍軍事新聞」授權引用)

▲弟兄們辛苦了......。(圖/粉專「解讀國軍軍事新聞」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連日雨襲造成南台灣淹水災情慘重,國軍官兵們紛紛投入環境清理、市區消毒、護送民眾等任務,高密集操勞程度,讓抽空休息的他們倒在椅子上就睡,而集體累癱的畫面曝光後,更引來大批民眾心疼,直呼「大家辛苦了,也請各位保重身體」、「辛苦了,這幾天都加菜吧」。

先是熱帶性低氣壓搗亂,緊接著西南氣流又挾暴雨,使得南台灣各地連日泡在水中,除了居民們苦不堪言,國軍弟兄們也身陷救災及修復家園的疲憊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軍第八軍團39化兵群官兵,一連多日投入鳳山、旗山等地災後復原工作。臉書粉專「解讀國軍軍事新聞」就po出他們趁空檔休息的畫面,只見一群弟兄累癱在椅子上,有人仰躺、有的抱胸低著頭,有官兵甚至蜷縮著睡,就連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他們超過負荷的辛勞。

對此,民眾們不禁鼻酸,紛紛回應「辛苦了,也希望正義魔人不要出來怪罪,什麼服裝不整、儀容不整、軍心渙散之類」、「陳三斤,妳該過去看看我們國軍做多少事」、「想到當年八八水災去救災的時候也是這樣」、「向官兵致敬」、「弟兄們辛苦了」、「感謝您們為國辛勞,整天靠北國軍的有種出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