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14萬債務爽約!2派「相逢」爆互砍 1男掉刀遭砍跌落雨棚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一名傅姓男子因積欠曾姓男子14萬元債務,雙方29日凌晨4時許相約協調談判,但傅男卻未到場。事後曾男在路邊發現對方車輛,隨即找來3人助陣,經一陣追砍後,討債方1名男子掉刀落單,遭欠債方4人追砍跌落雨棚。警方到場發現共計4人遭砍,訊後將雙方共8人依傷害罪送辦。

▲▼警方事後在現場查扣棍棒、刀械等證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因掉刀落單遭欠債一方追砍跌落雨棚。(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傅男因積欠曾姓債主14萬元債務,2派人馬原本29日凌晨4時許,相約林森公園「喬債務」,但苦等傅男30分鐘未果悻然離去,後來駕車發現對方車輛,隨即找來25歲陳男、20歲顏男等3人支援,前後包夾欠債1方的車輛,下車爆發砸車互砍衝突。

▲▼警方事後在現場查扣棍棒、刀械等證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在現場查扣棍棒、刀械等證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其中曾姓債主一方的1名20歲顏姓男子,因打鬥中落單且又掉刀,遭欠債一方的追砍至新生北路1處巷口,並逃至2樓空地遭砍殺,事後跌落雨棚重摔在地,事後自行前往醫院治療。

▲▼曾姓債主發現欠債方車輛,雙方隨即爆發一陣砍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曾姓債主發現欠債方車輛,雙方隨即爆發一陣砍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這起衝突雙方共計8人,其中雙方各2人遭砍受傷就醫,其餘4人則由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警方在現場未發現傅男下落,也將通知傅男前往派出所前來說明,以釐清事發過程,以及衝突原因。

▲▼警方事後在現場查扣棍棒、刀械等證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從右側逃至2樓一塊空地,背部遭砍跌落遮雨棚。(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